close

正式預告出爐了,最後導到那最終的問題!How did Benedict Cumberbatch physicalized that dragon? 

 

但是我得說,看完預告以後的感覺很微妙,第一,故事跟書中寫的完全不一樣了(好吧,起碼40%)!感覺索林更加黑化了。讓我好擔心啊。第二,大綠林的精靈戲份大增加,目前無法確定是喜是優。第三,動畫的效果好另人堪慮啊!怎麼很像PS3之類的遊戲畫面呢?好像缺少了點真實感啊!中土世界最吸引人的就是他那種"似乎真的存在"世界上某個角落的感覺。第四,對,還是班尼。第一句Thief聽起來好像咕魯...不過後面他奶般的絲綢聲線又回來了!好Dreamy好叫人分心啊! 

這張照片是強大的Empire截的圖,大驚!長這個樣子為什要他身體力行下去演?WHY?

Smaug-Speaks  

以下是六月的舊網誌。

 

Can someone tell me how did Benedict Cumberbatch physicalized that dragon? 

完畢。

我還在期待史矛格的聲音呢.......不過派司的瑟爸聲音也好性感,但是那個腔調是為了配合兒子才裝的嗎?還是設定上精靈就是那樣講話?

我還是想聽史矛格的聲音.....拜託!

還在猜那隻龍起碼會有點人型,結果~那個臉的長度是有點像班尼啦,但是還是隻龍啊!!!!到底他是為什麼要用到動態捕捉?

告訴我!!!!!

TellMe  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