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哈比人電影的review裡大膽猜測他在紐西蘭的時候拍的是死靈法師的戲份,而史矛格的部分只有配音。結果我錯了....

原諒我,我得說,看了第一集以後那隻龍的樣子,我怎樣也想不到為什麼一個人要去演一個爬蟲類動物,外型上也差太多了啦!而事實上大家都知道死靈法師實際上是. . . ""那個人!""所以我真的以為他說穿動態捕捉服是在演死靈法師。

結果我看訪談才聽到他說"I play Smaug. I physicalizing him as a dragon, not just the voiceover." 我才...大驚...了一下。

*現在突然更期待看第二集了,我極度想知道這個表情的馬汀到底是看到了什麼東西!!!

hobbit-desolation-smaug__span  

會是個人樣的龍嗎?還是BC真的穿著極度可笑的戲服趴在地上演Smaug?

最棒的是,第二集兩個角色都會出現,而且據我所知他們都是會說話的生物,畢竟第一集死靈法師就有一句台詞,而Smaug在書中有超多台詞,MF也說Smaug在第二集裡"Those scene between him and Bilbo are really really good.",我能說什麼呢...真是太美好了。我們可以聽到BC在同一部電影裡給兩個不同角色配音~哇~滿滿的~滿滿的~BC,我少女心都要爆炸了。

 

 

 

我可以說嗎?可以嗎?我等下想講的PS有個小小小小的雷,而且充滿少女的幻想,如果不想看趕快按右上角的X。

 

 

 

 

ps. 既然大家都應該知道死靈法師就是復原中的索倫,我只是想指出自從安多爾(Andor)或者我該稱之努曼諾爾滅亡後,索倫就不能以瀟灑帥氣的樣子出現了,不然...讓BC不用穿動態捕捉服直接演出該會有多好,想想Pace演的瑟蘭督爾,差不多的形象(改個黑髮、棕眼睛跟盔甲)套到BC身上,哇唔~*faint*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