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能說什麼,這絕對會是今年動漫展上最大最大的消息了,威漫家今年不管搞什麼都不會比這個在大條了,即使他們今年在動漫展上播了"一整集"的SHIELD電視劇Pilot、讓我的Agent Coulson正式死而復生都沒這條讓我激動啊!

請看TF的完整報導:http://www.totalfilm.com/news/zack-snyder-confirms-that-man-of-steel-sequel-will-be-a-batman-superman-movie-comic-con-2013

以下是我的不負責任大綱翻譯:

Zack Snyder 出現在2013年動漫展上華納兄弟的攤位,證實了"鋼鐵英雄"的續集將會是一部蝙蝠俠-超人電影。

他並沒有給出太多劇情細節,但他讓鋼鐵英雄演員Harry Lennix念了一句漫畫中出現過的台詞,暗示超人與蝙蝠俠在這部片中也許不會是好兄弟(Buds搭檔、麻吉、夥伴...那類的意思)

“I want you to remember my hand at your throat. I want you to remember the one man who beat you.,我要你記住我的手掐在你的喉頭上,我要你記住那個打敗你的那個男人” Lennix 以他極具威嚴的語調念出這句從Frank Miller的The Dark Knight Returns漫畫中,由蝙蝠俠在一場激戰後對超人說出的台詞。

在那之後,光線轉暗而一個標誌出現在H大廳的巨型螢幕上出現。

 zack-snyder-confirms-that-man-of-steel-will-be-a-batman-superman-movie-comic-con-2013-140609-a-1374357760-470-75  

Sntder說這句台詞只是個暗示,而不是直接只明了劇情的走向。

毫不意外的,這則消息掀翻了H大廳的屋頂,而且毫無疑問的會是這場盛會中最大的一個宣佈。

--以上,基本上我全翻了。所以,又是這句話:我不擁有任何東西,也不從中盈利,但是電影公司應該要開心我幫他們做宣傳。--

Well,前先日子,真的才幾天前而已,Bell叔正式宣布不會參與任何未來的"正義聯盟"電影,這表示電影公司應該是詢問過他了,而且現在得開始重新為蝙蝠俠尋角了。不過,之前諾蘭系列的蝙蝠俠Runner Up正巧是這次的超人本人,所以現在他們可得好好重新思考人選啦!讓我們回顧一下之前他們考慮過的人選:

David Boreanaz (那位演巴菲:吸血鬼獵人、Angel、跟Bones的眉骨很高先生,普通欣賞而已,絕對無法想像他是小蝙)

Joshua Jackson(加拿大童星,對小時後的他比較有印象,長大後有點發福,所以我也要跳過他)

Eion Bailey(最記得他的"兄弟連",特別是他的眼睛,目前在演Once upon a time,感覺魄力不夠)

Hugh Dancy(Somebody save Will Gramham!!! 我愛死這個演員了,是跟Mads叔一起在亞瑟王愛上的,他的標誌是超級夢幻少女的長相跟捲捲毛,但是留了鬍子又超好看的,如果真的是他,那絕對會是史上最小身版的一位蝙蝠俠了(我是指厚度)。不過,如果是布魯西那一面,我覺得他可以演的超級痞、超級迷人的,布魯斯的話應該也毫無問題,精神掙扎什麼的,只是很擔心那套戰袍他撐不撐得起來。)

Billy Crudup(他也許可以耶!之前也跟Zack合作過Watchmen,比較常在非主流電影看到他,我也挺喜歡的,不過身高.....話說回來,班恩看起來都有辦法比蝙蝠俠高一個頭了,也許加點螢幕魔法就搞定了。哇,我真的可以代入他毫無困難耶!)

Henry Cavill(他應該是可以的,不過人家現在已經是大超了,總不能讓兩個主角長一模一樣吧!?)

Jake Gyllenhaal(也許、也許可以,這個我還可以想像,搞不好可以成,不過瑞秋是他姐演的耶,噁~這樣不好啦)

Cillian Murphy(我收回休丹西會是最小身版的蝙蝠俠那句話,因為我忘了Cillian,坦白說,如果不是因為他已經演了稻草人,我會十分樂意看他演蝙蝠俠,像我第一個認識他的作品是28 Days,超級讚的啊。而且那雙電眼跟那性感嘟嘟唇,絕對秒殺高譚所有惡棍啊!)

至於JGL,人家也是早就宣布不會因為TDKR的結局就接下蝙蝠俠一角,所以我們也不用考慮他了,但是如果他願意演夜翼,*吞口水*那套制服、*吞口水*那個翹臀,媽啊! 我很樂意!

雖然有這麼多演員可以選,而且其實還有更多好演員可以考慮,但是,少爺...小蝙這個角色,還是貝爾叔的啊!!他會是我心中永遠的少爺!!!還有誰的下巴線條可以在被頭盔包緊緊的時候還這麼好看?還有誰的嘴唇可以在一身黑色、殺氣重重的制服下還是這麼翹、這麼誘人?如果故事真的很棒的話,可不可以回心轉意啊?貝爾?

 

最後,我真的要說,World's Finest真的是我的終極Nerd夢啊,我超級喜歡他們的,我是說,他們的故事性超高,以他們角色的背景來講,就像太極的陰與陽一樣相輔相成,又缺一不可。這部片要是拍差了我會非常極度的生氣的!我好緊張唷,我日後會繼續密切關注他們的消息,拜託啦,少爺的角色選錯了、故事的走向偏了這部戲就毀了。我不期待他們一開始能處得多好,畢竟少爺的個性我們都是知道的,呵呵。不知道能不能在電影裡聽到"滾出我的高譚"這句話啊!?而且,發現他們真的很敬重Frank Miller的黑暗騎士系列漫畫,諾蘭用這麼兇,現在Zack導也在宣布消息時用了其中的台詞,讓我真的很期待呢!Miller的風格啊,超讚的啦。而且在我的心中,蝙蝠俠是最強的超級英雄,想到"I want you to remember my hand at your throat. I want you to remember the one man who beat you."這句話我就內心小花拼命開,這樣有魄力的小蝙真是太帥氣了。

還有,可以在劇中安插少爺跟坎薩斯男孩討他砸壞的衛星這個橋段嗎?

以下的照片,說明我有多愛這一對,你看,我連T恤都買了(之前拍的啦,現在剛好用上)。電影上映日我一定要穿這件去的啦!

 543113_711810228834246_1127080320_n    

 

Ps.這次的World's Finest LOGO上的蝙蝠也太肥了吧,可以換個正常點、帥氣點的標誌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