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,這不會是篇感想,也不是介紹。只是前幾天關於CE的9th Doctor網誌發了以後,我發現我真的超級想念DT的Doctor,他陪了我四年的時間,真的是我最愛的一位Dctor。所以我終於鼓起勇氣,上網去看了Doctor Who: The End of Time。

這最後兩集我一直很想看,也一直不敢去看,因為我無法看到DT的Doctor離開我們,離開他所有他愛的也愛他的Companions。就跟到目前為止我還無法去看Torchwood S3的最後一集一樣,我真的無法接受Jack這樣失去他的Ianto啊!!!

RTD真的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一個人了!!!一部兒童劇怎麼可以這麼傷人心呢?這是不合法的啊!!!Donna被賦予的意義被完全抹煞,連Doctor最後都要看著最愛的Rose跟另一個自己在一起,這太傷了啦!!根本不是Happy Ending啊好嗎?

  請配合聲音檔一起服用。

tumblr_mjwb801tGj1riyl9io1_500  

這一段我整個縮在椅子上抱頭Sob,I don't want you to go! Doctor!

最後變出來的那個毛躁小屁孩到底是誰啊?我超不能接受的啦!我他@的才不管Amy是有多正,她跟Rory的感情怎樣,我也不管River Song是他們的誰,我甚至不管說現在的編劇是Moffat,反正他已經不是David演得了啦!!一切都不一樣了,叫我怎麼接受啊!!!???

不寫了,我要回牆腳哭去了,我心靈嚴重受創,積了兩三年的情緒被這兩集一激整個爆發,嗚啊啊啊啊啊~~~~~

 tumblr_m4v12grkgM1r54225 tumblr_m9k3p1a6y11qac2a8tumblr_m8vg25nGHQ1rv0h6w  tumblr_m63scwAvNE1rstfhxo2_250 tumblr_md1bvewWHT1r5zema tumblr_md2fc4FQnE1rvkdsv tumblr_lnycf3JXds1qhafj6 tumblr_mcwtzg31E51qgacym  tumblr_mezm1rhqGF1r5bz3w tumblr_lyss5ioClb1qhatbno1_500 tumblr_m0litplhpr1qfcbrz   

 

嗚~~我沒有足夠多的Emotional Gifs可以來表達我目前的感受,太傷心了.....逼逼西。Why? Why are you doing this to me, BBC?

 

 

 

PS.RTD你在想什麼?在結尾的時候讓Doctor當紅娘,我是很喜歡Allonso沒錯,但是Jack屬於Ianot!他都已經答應Ianto說"You will never be just a blip in time",所以你怎麼可以做出這件事??這根本不是好心,這根本就是太殘忍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