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美國上映的日期越來越進(聖誕檔期),現在有更多的資料流出。官方在11/9上傳了正式的首波預告,我突然對這部片有了正向的期待。

本來以為就只是將舞台劇搬上布幕而已,Mama mia雖然好看但是還是拖離不了舞台感,改編自音樂劇的電影最怕的就是這個。但是這次的預告看起來沒有舞台感,而且我很喜歡這一次他們將歌曲視為台詞,音樂只是輔助,讓演員可以投入更多的感情進去(詳情),就像是2004年的歌劇魅影,我就很喜歡Gerard Butler的唱法,雖然比較不美,但是很有感情,這樣的電影觀眾才會帶進情緒。

我有預感我可能會在電影院哭出來,我光是聽25週年版的我都可以為Jean Valjea跟Fantine眼角泛淚了。

  

事實上在1998年悲慘世界就有非音樂劇版本的電影了,主演的是連恩尼遜跟其他人,卡司看起來不錯ㄟ。烏瑪舒曼看起來超有說服力。

otverzhenie  

這一次的卡司我也還算滿意,起碼我知道裡面有不少人本來就會唱歌,但這不是隨便的音樂劇,這是"悲慘世界"呢!但是看過預告後我唯一想換掉的是羅素克洛,百分之九十是單純的偏見,剩下的是我不喜歡他的聲音。能換成Gerard Butler該有多好~

*Hugh Jackman飾演Jean Valjea(台譯尚萬強,噗)

 Les-Mis-Wallpaper  

照片比別人多一張因為他是主角!不是偏心他帥。

他是留真的鬍子跟真的減重(現在很流行這樣嗎?小心搞壞身體。),拍完前面幾場戲後再把體重吃回來。Ps.他這樣越看越像金鋼狼,我已經可以幻想出兩支爪子在胸口了。

LesMiserables_TeaserPoster  

*美麗的Anne Hathway演Fantine,別忘了之前Anne主持奧斯卡,休傑克曼拋棄她時,她就對他唱了On My Own.

而且Anne的媽媽就曾演過Fantine的角色。

Les-Miserables-Poster-Anne-Hathaway  

*尤其是知道在之前Paul Bettany有可能是Javert後更想忽略的Russell Crowe

767251-les-miserables-official-poster  

*Mama Mia的Amanda Seyfried演Cosette(之前還有找過Emma Watson等人,但是還是Amanda好,她有種純淨的感覺)

les-miserables-poster-amanda-seyfried  

*Samantha Barks還是演Eponine(25週年版本也是她演出的)(ps.之前的傳聞是Taylor Swift,她演Eponine太高大了啦!)

movies_les_miserables_still_8  

是我錯覺還是她的腰比頭小?

*Burberry男模Eddie Redmayne演Marius(25週年版的居然是強納森兄弟裡面的某一個人...抱歉,我跟他們真的不熟。)

Les-Miserables-poster-Eddie-Redmayne  

*這個部份就激起了我非常想去看的衝動!多優秀的選角啊!這兩人就曾在另一齣音樂劇電影Sweeney Todd共同演出。

超有風格的Helena Bonham Carter演Madame Thénardier,同樣有個人風格的Sacha Baron Cohen演Thénardier

(兩個人放兩張照片才公平)

Les-Miserables-Movie-Posters  

Les-Miserables-poster-Helena-Bonham-Carter-and-Sacha-Baron-Cohen  

 

 Les Miserables是一個很出名的音樂劇,我想這次的票房成績應該會很不錯,我肯定是會去電影院看的!雖然Hugh Jackman在2009年的奧斯卡上就宣布了Musical is back,但是目前看到的作品都是由音樂劇改成電影的,說實在,我也想看到更多像Grease或紅磨坊那樣的音樂電影。

 

接下來丟兩首我最愛的歌:I dreamed a dream 跟 On my own

I dreamed a dream : Lea Salonga悲慘世界25週年版

 

I dreamed a dream : Glee版

  

 

On my own : Lea Salonga悲慘世界10週年版

 

 

On my own : Samantha Barks悲慘世界25週年版

 

 

另外我要丟一個25週年演唱會上四個尚萬強大合唱的Bring him home.感人程度都可以直接把歌名改成Bring me tears.。現在好奇得不得了,到底電影版裡休叔會如何詮釋。在意的程度勝過了另外那兩首,畢竟I dreamed a dream已經在預告聽過了,悲戚萬分!效果好得不得了,On my own都是同一個人唱得,能壞到哪?

 

 

下一篇有一個所有卡司各自唱歌的片段,可以讓大家先聽聽他們的聲音

 

HI hi,真正的電影觀後感在兒。請點連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vie Trailer Les Misérabl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